安阳这对男女深夜开车发生剐蹭!互不服气报警后悲催了……

深夜安阳一对男女撞了!互不服气报警后悲催了……

近日,滑县一对司机发生小事故,因互相不服气,非要叫交警来处理。结果,两人均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 !

据了解,12月2日01时30分许,滑县交警大队新城中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滑县军牛线县道008老店第三营村路口处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执勤交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却发现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剐蹭交通事故。

经调查,当晚李某驾驶豫EC0***小轿车自南向北行驶至老店第三营路口时,与同方向行驶的户某某驾驶的豫A3K***小轿车发生剐蹭。

执勤交警在询问双方当事人,进一步了解事故的过程中,发现两位驾驶人浑身酒气,有酒后驾驶嫌疑,遂将两人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

经鉴定,豫A3K***小轿车驾驶人户某的血液中乙醇含量为150mg/100ml;豫EC0***小轿车驾驶人李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39ml/100ml,两人都严重超过国家醉酒驾驶标准。

据交警介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们已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人民法院的判决,以及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的处罚。

■以上为引用/来源:大河客户端

■律师声明■统筹/赵光辉■审核/李中华

■责任编辑/张琳■编辑/朱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