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击不输孙悟空, 推塔不输黄忠, 沉默不输亚瑟, 排位却没人用!

孙悟空,定位刺客。他天生自带20%的暴击,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暴击英雄。孙悟空还是一个非常后期的英雄,在后期他能够打出成吨的输出,帮助团队逆转局势,赢得团战的胜利。

黄忠,定位射手。黄忠有着超远距离的射程,开启大招之后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在远距离就可以给予敌方打击。一技能可以提高黄中的攻击力,二技能可以作为一个视野技能,是一个非常强的射手。

亚瑟,定位战士。亚瑟是一个深受玩家们喜爱与青睐的一个英雄。亚瑟的一技能可以让亚瑟迅速的接近对手,沉默敌人。二技能开启剑刃风暴给地方造成,非常高的持续输出。大招作为一个斩杀技能,可以瞬间将残血秒掉。

迦罗,定位射手。假如有着非常高的暴击伤害,在后期可以打出成吨的输出。开启一技能的加入,射程瞬间增加可以在远程给予敌人打击。二技能有着超远的射程,可以沉默对手。大招可以提高自己的暴击,还可以为队友提供暴击。这么厉害的一个英雄,在排位比赛中却并不常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