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气功师刷图加点 辅助也能翻身

在dnf中很多人玩女气功都是当成辅助来打的,但是这一个辅助因为有很多伤害型的技能,如果装备比较强大的话,照样也能够当主c。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加点,很明显不是偏向于辅助流,而是偏向于刷图,只要把这些技能点满的话,女气功师刷图照样非常的快。

在通用的技能里面要选择受伤蹲伏和魔法暴击一定要点满,不然自己的伤害会受到限制,受身蹲伏,我想不管是任何一个职业或多或少都会加一点,因为实在是非常的有用,每一次受伤使用受伤蹲伏,在那一段时间里面会处于一个免疫的状况,不管是在刷图还是在PK的时候受伤蹲伏都是一个必须要点满的技能。至于魔法暴击就不去做过多的介绍,只要懂这一个游戏的人都应该明白,魔法暴击在这个游戏里面究竟代表着什么,就是提升自己硬伤害的加点。

在职业技能加点上选择分身,满幻影爆碎,满背摔,再选择增加一级的无敌跟破体霸气念气波。加十的训练炮和满级的念起环绕,满风之气息,满光之兵刃,满念气罩。这就是女气功斯在刷图的时候必须要加满的几个技能,不然自己的刷图速度会受到限制,虽然说女气功师在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一个辅助,但是因为本身都是一些具有伤害性的技能,所以有装备的情况下照样能够当火山主c。

狮子吼,满螺旋念气场,满龙虎啸,满雷龙出海,满一觉被动这时刷图就不像前面那么困难的,因为有一觉被动的存在,再加上之前自己所学习的一些小技能,在刷图的时候会变得非常的快速,虽然说炼弟在里面本身就是一个偏向于辅助性的职业,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有些人依旧会把这一个职业当作主号来练习。虽然在经过削弱之后,他的伤害已经大不如前,但依旧能够占据自己的一席之地,可想而知这一个职业有多么的强大。

最后一定要注意的是要把巨能电气炮点满,毕竟属性摆在那里,加满之后几乎全程可以增加20%的技能攻击力,再加满了这一个技能之后,所有的伤害都会最大化。即使是一些地图上比较强大的怪物,吃上一个技能之后也吃不消。这一个被动属性,我想没有人能够抗拒,要是能够增加,在其他职业上照样也是一个异常强大的技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