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发布德杯出战大名单:选手阵容基本无变化,新教练亮相!

还有几天2018冬季德杯就要在古城西安正式开战了,今天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是发布了此次德杯的赛前宣传片,虽说有点尬,但整体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作为此次备受关注RNG战队,也是在刚刚宣布了此次参加德杯的大名单阵容。

从整个阵容的配置上来看,选手部分基本没什么变化,但是在昨天官宣的新教练将亮相此次德杯。对于这个教练,其实在昨天官宣之后也是引发了电竞圈的一片哗然,但仔细推敲RNG的官方声明可以发现,这次的新教练完完全全就是一个临时救火方案,因为Heart的离开太突然,以至于RNG没办法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快速的找到合适战队的教练,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远水救近火。

当然对于这个GREENTEA,其实曾经有被爆料过是有情感黑历史的,据说是因为在2015年还在AHQ战队的时候,被曝出在已经有女友的情况下出轨和艹粉丑闻,因此GREENTEA还受到了AHQ罚款的处罚,随后GREENTEA转型做起了教练,之后才转会去了MAD战队。

虽然有黑历史,但是GREENTEA的执教能力应该是不错的,否则RNG也不会在众多教练中找他做救火员,一定是他有什么过人的能力吧,当然是骡子是马德杯自然就知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