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5人开黑就用这5套阵容,职业选手都说好

王者荣耀:5人开黑就用这5套阵容,职业选手都说好

大家在5人开黑的时候,可能根据自己的英雄熟练度随意选择,可能并不能打出很好的效果。但是用以下五套阵容,说不定有出其不意的效果哦!

第一套:全球流阵容

边路哪吒+边路刘邦+中路女娲+打野公孙离+辅助大乔

这套阵容的目的就是以多打少,在四级之后疯狂抓单。哪吒和刘邦的配合相信大家都看过,但是一旦两人被针对,就很难发挥效果。那么就将全球飞用到极致,大家都能飞,针对我们边路?直接五人冲过去。不仅在前期能用不错的效果,就算后期五人抱团也没关系,依靠哪吒和刘邦的突脸开团,女娲直接踩在五人脸上,晕住几人,直接金身,大乔在其脚下放2技能,金身结束就直接回家,再开大回来。有输出有肉,两个脆皮C位也有保命技能。不过这个阵容,对面基本上撑不过10分钟!

第二套:poke流阵容

边路李信+边路百里守约+中路干将莫邪+打野宫本武藏+辅助孙膑

Poke的意思就是远程消耗,目的就是在打团前就把你耗没血,进而击杀,而这套体系里的五个英雄必然是需要有远程消耗能力的。上单李信二技能和大招都是消耗技能,且技能比较远。百里守约更不用说,打团你都看不到他在哪。干将莫邪的远程伤害超高,中两下就要死了。宫本武藏的一技能不仅能poke,还能防止被其他人poke。孙膑的一技能和大招也能消耗敌人,但他的作用不仅如此。遇到强开可以2技能群体加速,遇到敌人逃跑可以加速追上去。而宫本的大招也能直接留人。使用这个阵容对面必须尽快开团,不然只能等死。

第三套:收割流阵容

边路典韦+边路杨戬+中路诸葛亮+打野阿轲+辅助东皇太一

这套阵容的目的就是能在团战打起来之后,依靠敌方英雄的残血进行收割。那么如何制造残血英雄呢?典韦、杨戬和东皇都可以做到,典韦直接冲上去开大砍人,半输出的典韦肯定能把人打残;杨戬一技能进场,利用被动和大招在人群中打残对手且能够脱身;东皇直接开大留人,让队友集火造成残血。既然残血了就有人收割了,作为收割能力超强的诸葛亮和阿轲,这些都不在话下。典韦和杨戬的收割能力也不可小觑,一个残血就能团灭对手,你怕不怕?

第四套:大招流阵容

边路苏烈+边路吕布+中路高渐离+打野达摩+辅助牛魔

大招流是依靠大招的恐怖AOE控制和伤害。苏烈不论是纯输出还是半肉大招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吕布的超远距离开团也能有很好的限制;高渐离的大招能让对方血线急速下降;达摩一个大招全部踢到墙上;牛魔大招让所有人上天。除了高渐离,只要有一个人的大招命中敌方多人,就能成功的连上comb,一秒团灭对手,想想都害怕。对付这个阵容只能趁着其没有大招的时候打。

第五套:秒杀流阵容

边路狂铁+边路孙尚香+中路妲己+打野娜可露露+辅助明世隐

秒杀流,顾名思义能瞬秒英雄。而这套体系里的所有英雄都是能够单秒对手的,在线上单杀能力较强,能够迅速积累自己的优势,全线打崩对面。就算对面撑住了对线期,打团也没有戏,特别是那种小规模团战,直接能秒掉一个,五打四你怎么打嘛?出名刀?出复活甲?一个人的技能直接打掉,其他人的呢?一个莽夫还行,五个莽夫是真的扛不住啊!

这五套阵容,你觉得哪套最实用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本文由“昊天游戏风云”原创,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