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生死在即:罗永浩寻求百度、华为、阿里接盘

12月17日消息 近两个月来,锤子科技的日子过得相当不如意,产品线停更、手机停产、裁员、发不出工资等等消息层出不穷,在被诸多负面消息所困扰的同时,锤子科技确实也遇到了资金上的大问题。

现在,锤子科技的“危机”也得到了证实。据第一财经消息,为救锤子科技,罗永浩找百度、华为、阿里接盘,但与前两者均未谈妥,与阿里方面也就价格方面陷入僵局。

事实上,锤子科技今年一整年都过得不太顺利。“革命性产品”TNT的“无限期”跳票,引得锤粉吐槽不断;坚果R1旗舰机也因品控问题被用户质疑;下半年推出的子弹短信也是“昙花一现”,没有给锤子科技带来实质上的帮助。不久前锤子科技官网大批量的手机缺货,引得外界一致猜测,难不成锤子科技的供应链断了?

除此之外,随着锤子科技的法定代表人的变更,锤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改名,外界对锤子科技的质疑声也是越来越多。不管怎么说,在手机整体出货量不断下滑的恶劣的大环境里,还是希望锤子科技能挺过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