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地位不保!Joker爆WE新上单资料,是重点培养对象

LPL经过多年发展,各个战队都有了自己完善的青训体系,许多战队也都为了保持队内的可持续发展,引进了许多优秀的新人。近日,短暂的休赛季即将过去,为了迎接新的比赛,战队官方也对新赛季的人员变动做了说明。在WE的新赛季官宣中有一位选手便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他便是WE的新上单POSS,从官宣名单中大家便可看出,除了作为队长的腿哥957外,WE还多了一名上单。

而这位新人上单的加入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纷纷好奇这位新上单是谁。近日,JOKER便在直播中讨论到了关于we的新上单。

原来,这位上单来自LDL的msc战队,joker教练表示,他之前问过we的内部人员,内部人员表示今年的we应该会以锻炼新人为主,为以后做准备,毕竟从今年的实力来说,如果想要跟RNG与IG争也不太现实。对于投入不大的俱乐部来说,只好利用启用新人的方法来帮助队伍提升实力。

难道说腿哥会因为队伍决定原因,地位不保了吗?

众所周知,WE在S7的状态与实力,可以说是LPL顶尖,不但各个位置实力强劲,也很适应当时的版本,而这一切都与957的发挥离不开关系。957在洲际赛的亮眼发挥也被网友评价为大腿,所以才会有了腿哥这一美称,但无奈版本交替,WE在S8的发挥并不好。虽然有xiye与腿哥坐镇,但整体成绩并不领粉丝满意。

腿哥也随着年龄的增长状态有起伏,而新人的引进也不得不说是一件正确的决定,两人的轮换也能够激励新人快速成长。

也祝福WE在新赛季有更好的发挥,对于we转会期的动向,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