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官博贴选手用餐照片, 香锅发型笑坏粉丝, 又要被催洗头了

2018年冬季德玛西亚杯马上就要到来了,现在参赛的战队基本上都已到达西安准备比赛,RNG在此前已经给出了参赛的人员名单,UZI和香锅都来了。晚上RNG官博贴出了选手们的用餐照片,大家去了西安当然是先品尝一下美食了,然后就是熟悉比赛场地,准备打响S赛之后的第一战了。

除了选手们和睦的用餐之外,有一名选手的发型也是备受瞩目,那便是麻辣香锅选手,貌似有几名选手一起烫了头,但香锅的却格外醒目。

具体怎么样大家可以自己看吧,反正这个是被底下的网友给专门指了出来,大家一交流真是笑坏了粉丝。有的还调侃道:告诉我在哪里烫的,我这辈子绝对不会去。其他的也都是调侃的话语,香锅还真是让人不省心,头也不洗。

所以之后香锅怕是又要被催洗头了,场上比赛凶猛的同时也得注意一下形象,现在这样确实和其他选手显得有点不同。另外就是在官博的这些照片中没有见到UZI,并不是其他什么大问题,只是小狗当时在住处休息,可能是白天太累了,所以在德杯的时候,小狗该上场还是会上场的。毕竟他在之前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会专心备战德杯,这也是他们在世界赛失利之后首次正式参加的比赛,之前全明星纯粹就是玩玩的,而这也是RNG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

RNG在德杯的对手相信大家相当熟悉,除了原有的老选手之外,这次还加入了一名教练,并且是RNG在S8的教练心妈。这些是让这第一天的比赛就充满了看点,根据赛制来看,四个组的败者会进入败者组再打一轮,而再输的就会淘汰了,所以大家都会尽可能地赢得每一局比赛,RNG和EDG肯定谁都不想输了。一边是急需展现实力的RNG,在S8之后他们已经被质疑了很久,现在也许依然是,而这个德杯个个都是强敌,如果能赢势必有助于选手在后面春季赛的心态。一边是冲击7冠的EDG,说到7,期待在德杯中能见到厂长的登场,也希望双方能打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