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看到他名字最想哭的一次?青春还在!EDG新赛季阵容公布!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其实本人对于这句话并不太感冒。因为在我的记忆之中,会保留着自己所喜爱选手最闪光的一刻,比如EDG战队的厂长!他是“老兵”吗?他是!但他在“凋零”吗?显然没有!因为他还在坚持着,相信这样的坚持会让他再一次在赛场上出现最闪亮的时刻。就在不久之前,当EDG战队公布出2019年赛季的阵容名单的时候,厂长的名字赫然在列。但也相信这一次随着他名字的出现,也是让人最为泪目的一次!我们的青春依旧还在啊!

其实我很喜欢EDG战队的“纵情燃烧,生命闪耀”这八个字,因为这个就是青春真谛。在有限的青春之中,自己所认准的一件事情,拼劲全力走下去。而S8赛季对于EDG战队来讲其实过得并不太好,虽然磕磕碰碰闯进了S8全球总决赛,却依旧没有突破“八强魔咒”!而厂长在关键的比赛之中也没有上场比赛。不过,从这支EDG战队的整体实力上来看,还是有着非常大的潜力的。特别是新打野选手Haro与Iboy,相信在经过历练都会迅速成长为EDG战队的“顶梁柱”的!

不过,对于目前的EDG战队来讲,他们首先要关心的却并不是新赛季的LPL脸上,而是即将开始的德玛西亚杯的比赛。他们所要面对的则是与他们一样,在S8世界赛中并不太好受的RNG战队。值得一提的是,在德玛西亚杯的历史之中,EDG凭借六个冠军领跑全联盟,而RNG战队虽获得了两个冠军却也是排在了第二的位置。再上曾经RNG战队,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Heart现在来到了EDG战队。所以,我们有理由可以相信,EDG与RNG之间的对决从BP开始就会万分精彩。

当然了,关于EDG与RNG之间的对决。最让老粉丝们关注的则是EDG战队会不会派厂长上场,与RNG战队的Uzi再度上演LPL中最为经典的“猪狗大战”?不过,毫无疑问的是,如果厂长真的能够上场,那也代表着他已经做好了准备,相信他的表现与状态也并不会让粉丝们失望的。

不过,虽然EDG与RNG战队在德玛西亚杯中首战就会碰面,但他们的最终对手却并不是对方。S8世界赛冠军IG战队、新生代“银河战舰”SN战队、超级新军TOP战队以及JDG战队等,这些都是他们谁能够赢下首战之后真正的对手。而这一届的德玛西亚杯也必将因为这些超级新军的崛起而异常精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