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友超载成老赖,连累孩子上不了学,冤不冤

近2年运输越来越难做,为了避免罚款多赚钱,一些货车司机开始超载,还有一些司机在被查时候强行闯卡的、暴力抗法,这导致一些卡友被载入失信黑名单。可是有些卡友成为老赖之后屡教不改,依旧我行我素。

欠债还钱,交通肇事,暴力抗法、破坏交通设施被列入黑名单是惩治不法行为很有必要的措施,建立这样的信用档案对于惩戒失信当事人很有必要,只有卡友们承担后果,赔偿被害人损失,失信卡车人的的受限行为才会被解除。

前不久卡友李某因为超载被罚款,可是被罚款之后李某不处理罚款,导致罚款好像滚雪球一样越来越大,之后上了老赖名单之后还不在意,虽然坐不了高速、航空,网购受限但是李某一点也不在意,直到妻子告诉他自己的孩子因为自己的原因上不了市重点小学,他才开始担忧了,原来因为自己成为老赖之后孩子今后受教育也会受伤害。

李某自己可以承担这些,但是孩子受伤害却是他不愿意看到的,之后李某迅速偿还了所欠的罚款金额,从黑名单上撤下了了,但是孩子的市重点中学也错过了,为此他后悔不已。

卡友为家扛起一片天,为此可以不眠不休,但是一定要遵纪守法千万别用错了方式否则后宫还要家人来承担。今天的货运之路不能仅仅依靠超载了,超载一超四罚已经被列入黑名单了,卡友们应该借助智能货运的方式开辟新的货源,减少空载这样的方式搞好货源,提升货价,这样自己的货运之路才能走的更远一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