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卢克金团主C门槛这么低?全身蛇皮打造都能够去打!

原来,卢克金团主C门槛这么低,全身蛇皮打造都能够去打!在我们的眼中,一般装备打造很强势的主C,才能够有底气去开金团。然而,却没有想到,这两个鬼剑士,一个红眼,另一个是剑魂,蛇皮打造的装备,都能去开金团!

红眼虽然身穿B套装备,但是,几乎全身都是白板,并没有打造,武器是锻造7的荒古太刀,宠物是心悦,,站街2304的力量,独立攻击力2030。这就是一个蛇皮红眼,纵然有B套装备都拯救不了!

剑魂身穿女装B套,手拿死亡冰柱武器,站街2W2的物攻,2154的力量,毫无疑问,这位剑魂,也是一个超级蛇皮。然而,就这两个蛇皮剑魂,也敢去开金团,实在是刷新我对卢克金团主C装备的世界观。当然,因装备的蛇皮,最终还是被炸团!

最佩服的还是做这金团的老板,两个都是蛇皮打造的装备,一看就知道,根本就打不过去,还义无反顾的去坐。不过,毕竟比其他的金团收的金币少,才会有老板抢着去。说实话,这两个鬼剑士,都应该属于酱油的存在,就算配一个神奶,未必能打得过去。真不知道,是谁给了他们勇气,近乎白板的装备,敢去卢克当金团主C,摆明了要炸的节奏!

看着红眼和剑魂的装备和面板,真的刷新对卢克金团主C的下限,俗话说,不作死就不会死,明知道要炸,还去开金团,坑的是老板!恐怕,这两位鬼剑士的装备,都没有一些老板的装备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