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怎么办呢?若高等文明的外星人降临尚未脱离母星怀抱的人类世界

真实的外星人入侵会是怎样的呢?假若宇宙之中那些真正的,拥有高等智慧的外星人降临到这个存在着尚未脱离母星怀抱的人类世界,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模样呢?

将会是上演所有人都万分熟悉的好莱坞式人类大战外星人的电影般的画面吗?现实当中仍旧幻想着人类拥有着某种优越感的电影导演们,难道将亲临现场,指导这一场宇宙级的大战吗?情况的发展能否一如我们的预期,而最终也将迎来美好的结局呢?若真的发生这种让人感觉十分遗憾的事情,答案和结局可能难以一如我们幻想般的情节奇妙和人物完美。

不过大家也不必如此忧心,像我们人类自己曾经所做过的那些掠夺资源来进行发展和扩大的这个因素,实际上是攻击地球的最不可能的原因之一。侵略者可能想要的任何资源(矿物,水,气体,挥发物等)在他们自己的恒星系统中从小行星中挖掘出来的成本会更低,更容易和更快。如果他们拥有足够数量的技术来到我们的系统,那么他们肯定拥有在本地利用这些资源的技术。

将一吨矿石从地球表面抬入轨道需要更多的能量,而不是从一颗几乎不存在重力场的小行星中取出一吨矿石。甚至粮食生产这种技术,在空间上也要比从邻近的星系中偷取它容易得多。空心小行星被内部引力旋转并通过聚变发生器点燃内部可以生长行星所需的所有食物。

事实上,小行星和彗星无法获得的唯一类型的可利用资源是化石燃料,即使这样,一些石油化合物也可以从类似泰坦的世界大量获得。但是你必须问一个关于这个的基本问题,为什么能够在恒星之间旅行的高级物种(无论如何都会涉及到某种类型的核能)会想要挖掘一大堆煤来运回家一路,大概是这样他们就可以体会到上千年前的祖先燃烧化石的乐趣吗?这完全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大胆地在家里欢呼吧,我们暂时几乎想象不到那样一个能够有星系旅行能力的种族为什么会去侵略其他的星球,因为实在没有必要也确实划不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