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守兼备的全面型炮台法师,上中下三路都能走,学会不担心补位!

峡谷控制最多的英雄,连普通攻击都有控制。要说起峡谷控制最多的位置那一定是中单了,而其中中单里控制最多的自然是墨子,而且墨子不仅控制十足伤害也是十分高,其技能连招的一套爆发足以秒杀脆皮,而且其大招在后期更是有着扭转战局的作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墨子技能,认识一下他为何可以称得上"控制之王"。

被动:墨子普通攻击第四下可以附带一次击退的效果,并且在使用技能后的墨子可以产生一个护盾可以持续存在一段时间并且可以抵消不少的伤害。一技能:墨子向前冲锋一段距离,对冲锋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可以强化下一次普通攻击,使其附带击退的效果,十分适合用来追击。二技能:墨子短暂蓄力后向前发射一道直线长距离的光炮,命中敌人可以造成眩晕的效果,并且可以在敌人被击中的敌方产生一个电磁场,持续造成小范围伤害。三技能:墨子张开磁能力场,对处于墨子周边的敌方单位造成持续的眩晕效果。连招:在释放一技能位移后贴近敌人后普通攻击造成击退效果后,再释放二技能可以提高二技能的命中率,这时调整身位释放大招。

墨子装备推荐:在前期出一双鞋子无疑是最佳选择,而鞋子选择cd鞋,可以在前期打出更多的控制,而且有了鞋子后墨子在前期具有不错的游走和支援能力,出完鞋子后直接出回响之杖,因为,回响之杖的被动配合上二技能造成不错的范围伤害,可以弥补前期伤害不足的局面,有了回响之杖后墨子的清线能力可以说是有了大大的提升,可是还缺少一些伤害,这时可以直接出增加大量法术伤害的博学者之怒,博学者之怒独特的被动可以提升大量法师攻击,有了这件装备后墨子的输出也有了不错的提升,在前期几下二技能就可以把脆皮打残血,当然,关打得动脆皮还是不够的需要出一些针对坦克的装备,痛苦面具和虚无法杖,有了这两件装备,墨子的伤害也就基本成型了,如此高的法术穿透一套控制打下来即使是坦克也不一定吃的消,最后一件自然是选择有着法师版"破军"之称的,贤者之书,贤者之书提供的高额生命配合上墨子被动的护盾可以使其不会被对面一套爆发打死,而高额的法术伤害更是可以再后期一炮把脆皮打掉半血。

墨子铭文搭配:10个献祭10个贪婪10个梦魇,这套铭文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在前期就提供不错的伤害,二技能一炮在前期就可以做到毁天灭地的效果,而且提供的吸血效果到了后期伤害起来后可以恢复不少的血量。

墨子打法:墨子的召唤师技能最好带闪现,其它召唤师技能远没有闪现性价比那么高,因为闪现不仅可以提高墨子生存能力,而且可以在释放大招时位移,在团战可以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墨子在技能加点上主升二技能,在前期利用二技能进行消耗和补兵,有了大招后可以考虑进行游走,因为这时候的墨子一套控制可以让队友打出足够的输出,到了中期墨子的伤害已经基本成型,有着铭文和装备加持一个二技能的伤害对面基本吃不消,因此可以利用二技能超远的距离对对面进行消耗。到了后期团战中,墨子的大招尤为关键,因为一旦控制到超长时间的控制可以让队友打出足够的输出,但是墨子大招即使配合闪现也很容易被敌人躲掉,所以要在二技能或者队友控制到后在闪现大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