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出货量超过两亿部,依旧不敌iPhone!

华为高管何刚在华为Nova4的发布会上表示,在2018年年底,华为将完成两亿部的出货量;这也就意味着华为成为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上,第三个年出货量超过两亿部的手机厂商。

去年苹果公司的iPhone出货量为2.23亿部,排在三星智能手机后面;而华为手机去年的出货量只有1.5亿部,远不及iPhone出货量;华为手机在今年出货量突飞猛进,连续多个季度超过iPhone。

华为销量大涨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从市场方面来看,华为在欧洲市场获得了较大的增长幅度;同时在国内的市场,华为手机的销量增幅同样不小,另外华为在日本也开始更加长远的布局。

华为在海外市场的成功,主要是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的大获成功,这两个系列已经是华为在海外市场的形象产品;华为旗下的荣耀手机品牌,也开始了在海外市场的布局,这个系列相比mate系列和P系列,“性价比”相当不错。

华为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增长,很大一部分是由于Nova系列在线下市场的成功;华为Nova3系列在发布一个月的时间里,销量突破两百万部,是华为Nova系列最成功的产品系列。

和其他的国产手机品牌不同的是,华为并不是主推入门和中端智能手机,华为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也是大获成功;根据数据显示,华为mate10系列销量早已突破千万部,上半年上市的华为P20系列销量同样是超过千万部。

你认为华为何时才能完全超过iPhone和三星,成为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品牌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