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蝉用这套出装逆袭T0法师,2技能的用法原来是这样!

“叮叮当,叮叮当......”听着这清脆悦耳的圣诞恋歌,emm,圣诞节好像要来了,然后今天就来介绍下貂蝉。大家都知道貂蝉有一款和吕布cp款的圣诞皮肤,特别是那开启大招时“叮叮当”的声音,更是俘获了无数召唤师的心。言归正传,接下来小编就来大家介绍下貂蝉的攻略。

貂蝉虽然是法师,但是定位更趋近于刺客,尤其是开了大招后,在法阵中召唤师峡谷再也找不到第二位能如此快速位移的英雄了,最可怕的还不是这里,而是二技能位移瞬间无法被选定,这也是她被无数召唤师热捧的原因。

貂蝉主打中路,主带净化,如果对方没有控制英雄可以带闪现眩晕。符文:十贪婪,十怜悯,十梦魇。貂蝉冷却很重要,而且吸血续航也特别重要。出装:CD鞋,吸血书,痛苦面具,极寒风暴,不死鸟,辉月。出完极寒风暴后可以把CD鞋换成韧性鞋,如果对面法师爆发低也可以把不死鸟换成法帽。后期把辉月可以换成复活甲,然后死了后秒换辉月。(有时候小细节,特别是后期可以影响整个局势哟)

貂蝉做为一个少有的具有真伤的英雄,再加上可观的回血,还有大幅度减速和快速位移,可以说堪称完美,但是还是很多召唤师表示玩不来!貂蝉主一副二,有大点大,二技能做为核心技能,会不会灵活用是判断会不会玩的关键,还有一技能尽量网人多的地方用,因为不同人的被动可以叠加触发,从而打出爆炸伤害。而且有了大招后不要吝啬使用大招,因为CD并不长,也要时刻关注对面打野走向,有机会去对面蓝区,开了大就拿蓝,在大招中的貂蝉,可以说不管是前中后期都很少人能跟她匹敌,所以根本不要怂,但是人多了的话还是要该撤就撤。

有人肯定好奇怎么没有讲她的连招,我想说的是,貂蝉还真的是没有什么连招,最简单的一套就是二技能上去使用一技能然后秒开大,然后尽情释放一二技能。但是貂蝉也有个很大的缺点,作为法师如此频繁的使用技能蓝量肯定是吃不消的,所以上面才讲了要记得去对面反蓝!有蓝buff的貂蝉和没蓝buff的貂蝉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的。

玩貂蝉的重点知识:二技能要命中敌人后会减少大量CD,所以不要为了躲开对面飘的太开了,另外二一技能一套一套的黏人也非常可怕。二技能的无法选定效果打团如果对面有高伤害(比如诸葛大招)或者控制技能可以适当留着,因为可以闪躲掉,还有打团尽量在野区,或者有兵的地方,还可以适当把对面包在一起,因为貂蝉的被动可以叠加,如果一群人站一块同时触发被动,相当于同时对每个人造成多重真伤,而且还有非常可观的回血,这点打团非常重要。

相信你的貂蝉也能像翩翩起舞的仙女傲首在召唤师峡谷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