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工作室没了,为什么受伤的还是玩家赚钱的总是商人

关于通过砖厂改版来打击工作室这件事,这应该是DNF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情了,有心的看官可以记住这句话,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而关于物价的混乱,也是从这次改版以后开始的,最基础的表象是:工作室大量失业。然而一系列连锁反应,尤其是物价,却没有和币价一起呈现一个负相关的变动趋势。

一、商人赚了矛盾多少钱,你想象不到。

现在拍卖行的矛盾价格维持在9.6万游戏币左右,看起来只比活动前贵了两万多,其实不然,现在各大游戏币交易网站的币价大概是38左右,改版前是54左右,一上一下,矛盾等于涨了72%的价格,远超任何一期增幅活动。

二、各种固定商品价格不变。

按说,工作室太多,策划会提高游戏中增幅、强化,装备升级等内容的游戏币消耗量,现在工作室被打的拉了稀,这些内容应该降价才对,然而事实上,增幅强化的价格并没有变化,装备升级的价格也是没有变化。玩家们因为工作室损失的收益没有获得补偿,因为工作室消失而应得的收益也没有补偿。

三、明降暗升的材料价格。

魔刹石、诞生之芽、数据芯片的价格毫无波动,换言之,这些材料的价格凭空增加了三分之一,改版之前,这些材料还是呈现走低的态势,不知道这次改版究竟影响了什么东西,会让这些材料价格突然提高(工作室不捡魔刹石)。曾因为这些材料赔钱的商人,重新开始赚钱了。

工作室多,工作室来割玩家的韭菜;工作室少,商人来割玩家的韭菜。张养浩说的那什么来着,什么兴亡啊,苦啊,百姓啊。似乎每次改版,商人都要赚钱,赢家原来在这里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