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已两次被判,偷个拖拉机,又凑巧卖给失主朋友

生活报讯(记者黄迎峰)犯罪嫌疑人梁某盗窃拖拉机后急于销赃,没想到买车人竟是失主的朋友,梁某露出马脚后弃车而逃,最终被齐齐哈尔富裕警方擒获。

网络配图

今年10月28日,富裕县公安局友谊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范某报警,称自家的大马力拖拉机在稻田里被人偷走了。民警展开调查,发现前些日子来打工的梁某有作案嫌疑。此时,范某的朋友李某打来电话,说一个男子驾驶一辆拖拉机来卖,因为朋友认识范某的拖拉机,所以一番对话后男子露出了马脚,丢下拖拉机跑了。随后,民警赶到李某家,起获了被盗的拖拉机。

民警经侦查获悉,梁某今年34岁,家住五常市,曾两次被判刑。12月7日,富裕警方将犯罪嫌疑人梁某抓获,梁某如实供述了盗窃拖拉机的犯罪事实,并交代其在五常市一旅店盗窃一部手机的犯罪事实。经物价部门鉴定,梁某盗窃的拖拉机和手机价值为15300元。目前,经检察机关批准,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逮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