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性价比高的智能手机,荣耀8xVS小米8青春版,你看好谁?

又到一年回忆最佳的时间啦,这一年里你用什么来记录了你的美好呢。年底啦,该换新手机啦。有哪些有颜值又有性能的手机呢?接下来就来安利两款高性价比的手机,而且价格都超级的美丽动人哟。

第一款:荣耀8x

荣耀为了我们能用上好的手机真的是“煞费苦心”了,前两个月推出上新的荣耀8x,虽然发布了已经有段时间了,但是我们对他的热度丝毫的不减退呢。毕竟这么高性能的手机价格才定位到1300多元的位置,大屏幕也是这款手机最大的卖点。

屏幕大不是靠吹嘘的,手机运用了顶级旗舰级封装工艺。正因为这一技术的完美运用,造就了这款手机仅4.25毫米的窄下边框。原本6.5英寸的屏幕屈服在旗舰级封装工艺下,极其听话的躺进了5.5英寸的机身里。让小手的你拿起来也毫不费力呢。还运用了cof工艺,19比5比9的屏幕显示,加上FHD+分辨率成就了此款手机高达91%的站屏率。轻盈的刘海屏,85%的高色值更是给这部手机平添了几分颜色,简直让人舍不得放手啊。

手机搭载了麒麟第一款的工艺处理器,由于运用了麒麟710旗舰级的处理硬件使得整款手机的性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GPU性能比上一款的基础上提升到了130%,CPU单核性能也在上一款手机的基础上提升到了75%。自带的CPU tuibo*7革命美图处理技术,让你进入游戏的时候再也不用等待。这款技术使得形成图像的效率上升了60%,不仅是效率提升了,功能消耗也进行了降低。

这部手机的设计更加的出神入化,采用了双纹理的极光玻璃。在光与影的变化下,幻化更有一份神秘的韵味。在颜值的创作上打破了我们的想象力,可以在2.5d的玻璃下书写属于自己的美丽光影记忆。AI技术高强度摄影,拥有了这款荣耀8x,你也不用烧钱去买单反了,也不用买三脚架了。手持着手机,便能拍出世界级的图像。

第二款:小米8青春版

小米8最迷人的地方应该是他的屏幕了,镜面逐渐变色的色彩简直是令人为他着迷啊!配色也是诱惑人,有梦幻蓝,暮光金,深空灰,每一种颜色都有着独特的寓意。尤其是其中的暮光金,更是绚丽莫测,没错了,就是印象派高深的艺术感觉。像是绚烂的,浪漫的邂逅一般。

手机搭载了骁龙660AIE的处理硬核,运行内存最低为4G。更有6G与128G的大内存供着我们随意选择,玩游戏一定会更加的得意!配置了索尼2400万的像素,配合AI裸妆般的美颜,纷纷中拍出高级视觉感受不再是空想。拥有6.62英寸的小刘海屏,屏幕占屏率也达到了高潮。

这款手机的最大bug就是后屏的指纹建,感觉它与后壳有些许的不搭,但是他强悍的性能,以及他的价格就足以让人们动心啦。对于高性能的手机,并且还有超级高的颜值,简直最适合收入自己的包包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