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神词汇:自杀式单身!自杀式单身的名单上有你吗?

今日最热门的网络新词莫过于“自杀式单身”了。先来看看什么是“自杀式单身”。自杀式单身,形容一直单身又不主动扩展社交范围去认识新朋友,却每天幻想着能拥有爱情的行为。说道这里,萌妹好像不由自主的对号入座了!

萌妹觉得自己具备了“自杀式单身”的所有症状。

症状一:萌妹的手机流量月月超,短信10086占一半。如果短信也评选年度最亲密联系人,那么10086绝对当选。

症状二:稍微有人对我好点,萌妹就觉得他是喜欢我的。记得上次那个送快递的小哥哥,在路上遇见,礼貌性和萌妹打了个招呼,萌妹到现在还怀疑他是不是喜欢我。

症状三:单手起瓶盖,徒手拆快递,力气活对萌妹来说,都是小意思。

症状四:内衣不穿成套的。在萌妹看来,内衣是穿给自己看的,就算镶了金,也只有自己看的到。

症状四:别人下雨是在等雨伞,萌妹是在等雨停。自从有了上次地铁口等了3小时,雨还没停,最后淋雨回家的经历后,萌妹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天气预报。

自杀式单身这个词汇太过于真实,甚至有些残忍,与其做个自杀式单身的患者,倒不如早日上岸!自杀式单身的名单上有你吗?欢迎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