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母婆婆都是哑巴大儿子脑瘫,只能爬行的她撑起整个家

天意弄人,在河南省平顶山有一个爬行妈妈,她从小就患有严重的残疾, 生下来还不到1个月就被亲生父母遗弃,几经易手被养父捡回家,养母是个哑巴,结婚后,婆婆也是哑巴,大儿子脑瘫,丈夫在外面打工,家里的一切都是她照应着。

没人知道她的生日,只知道她36岁了。据了解,当初冯妮的养父把她抱回家,扒开小包裹后看到她身上都招蛆了,哑巴养母赶紧给她洗了洗,精心照顾着。虽然养父母家里条件差,可善良的养父母却待她跟亲生的一样,从小到大也没让她吃过啥亏。

时间过得飞快,她很快长成了大姑娘,虽说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可是介绍了几个,人家看到她身体状况没回音了。几年前,有人介绍了一位邻村的小伙子,小伙子不嫌弃她娶她为妻,丈夫对她挺关心的。祸不单行,婚后不久,她的养母在一次外出时发生车祸离世。丈夫要外出赚钱养家,家里的一切事情只好交给她打理。虽然也有公婆,但婆婆是哑巴,公公身体也不好

冯妮的小儿子是健康的,这一点让她非常欣慰。当初,差点不要他了,因为当时家里太困难了,刚盖完房子,公公又摔伤加上大儿子查出来脑瘫。

不能行走,她到哪都得爬着去。长期以来,不知磨破了多少裤子。36年来,她的手掌早已经磨出了老茧,膝盖也比正常人的大许多。她一年到头也不舍得给自己添件衣服。有些衣服都是亲戚送的。

冯妮说,她有个愿望,很想回到老家看看。至于老家哪里,她不知道。只是她当初听说养父是从四川带回她的,她想那里一定就是她的家乡了。除了想回家看看以外,她还想知道父母为什么要抛弃她

虽然身体残疾可她却一点也闲着,收拾好家务,照顾好孩子和老人,她就会出去打工。她被镇上一家塑料花厂请去做师傅,能为家里增加收入,她感到非常高兴,她觉得自己还是有用的。虽然未来的路还很艰难,但她说,有可爱的儿子和疼爱她的丈夫,再大困难也不怕,她知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