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50岁还离婚的婆婆,给天下女人的5个忠告!句句戳心

每晚5:30

准时相约

01

千万不要指望男人养你

很多热恋、新婚中的女人都说,男人口中最动听的话,就是“我养你”。

可实际上,这也是最毒的一句话。

《我的前半生》里的罗子君刚结婚时,就得到了老公一句“我养你”的承诺,从此上班,不做家务,买双鞋几万块……

后来,她老公还是出轨了,还一脸嫌弃地嘲讽说:

“她什么都不想干,也干不好!”

得知这个消息的罗子君,感觉天都塌了,她哭着说:当初是他说要养我一辈子的呀?他让我什么都不用干的呀?

最终,这个承诺要养她一辈子的男人,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而且,这样残酷的婚姻,现实生活中一直在上演。

中科院的陈琦老师,在“家长必读讲堂”做分享时也说过: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共同进步、势均力敌。

如果一个人在奋力打拼事业,另一个人却安于现状,就会让两个人在思想上越走越远。

不是一个层面的人,是不可能安安稳稳度过一生的。

所以,如果你把全部精力、全部筹码都压在男人身上,人生就会获得很被动、很卑微。

他一旦决定离开,你将一无所有。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最靠得住的,只有自己。

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努力读书、努力工作,有自己的一套本事,有独立生活的能力。

唯有这样,你才有在婚姻里挺直腰板说话的底气,你才有潇洒离开渣男的底气。

02

不孝顺和过于孝顺的男人慎重考虑

03

脾气大过能力的男人务必远离

04

婚姻里,有话明说

05

婚姻里,女人要有自己的底线

好的婚姻,会让两个人越变越好,是个双赢的结局,绝对不会是某一方的付出和牺牲。

一段让你没有尊严、无休止付出的婚姻,多半是有问题而且靠不住的。

很多人为了维护婚姻表面的完整、不被人说闲话,为了“给孩子一个家”,选择忍受着另一半的暴力和刻薄。

但是到头来,你无底线的忍辱负重,其实并不能挽回什么,只会害了自己并且害了孩子。

妻子,终归是个独立的人。

她不是谁家的生儿子的机器,也不是谁家扫地做饭的保姆。

她需要被理解、被尊重。

这是一个人最起码的底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