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大招变成1分钟,露娜凉了,黄忠废了,他却笑了!

王者荣耀里不少英雄都是靠着大招在团战里进行强有力的输出,有的王者荣耀主播专门研究出来了冷却流打法,就是为了减少技能的CD时间,让英雄可以释放技能次数增加,进而对敌人造成碾压式的伤害。我们今天设想一下,王者荣耀里的英雄大招如果统一变成1分钟,那会怎么样呢?这么一来露娜直接凉了,黄忠也是废了,只有他笑的那叫一个开心!

第一位露娜:她的大招新月突击是“月下无限连”的基础,这个技能击中被标记的敌人后会自动刷新,因此像张大仙这样的高手就可以一套技能把对手连到死。如果这个技能CD变成一分钟,那就无法连续输出,可以说月光女神就此凉凉了。

第二位黄忠:他的大招叫重装炮台,是“四保一”阵容的核心。这个技能可以对很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无论是守塔还是团战都令人心惊胆寒。很多玩黄忠的玩家发育起来后,每隔几秒就能开一次大,打的对手无法靠近。可炮台若是一分钟才开一次,那等于说就废了。

第三位哪吒:他的大招叫乾坤天降,可以千里“取人头”,在很远处就锁定对手,如果敌人撤退不及时就会被哪吒直接击败。但是如果哪吒一分钟才能飞行一次,那他要这技能有何用,一分钟时间回多少次城都够了。

第四位宫本武藏:他的大招叫二天一流,是可以锁定对手释放的。虽然实力强悍,但是这个技能CD时间要80秒,就算出了冷却缩减的装备,那最多也只能减少十秒,如果大招改成一分钟,等于说给宫本加强了一波,这让他感动的老泪纵横啊,毕竟被削了十几次都削习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