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眼见的宇宙或为假象, 量子力学将证实宇宙是个巨大的投影

在我们的潜意识中,身边存在的事物以及身边发生的事情都是真实的。然而,近期有科学家提出了一个令我们十分难以置信的观点:宇宙很可能只是一个巨大的投影,宇宙中的万物皆是幻象!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近日,随着科学界对量子力学研究的不断深入,科学家惊讶地发现了粒子间一个十分诡异的现象:粒子之间存在着比光速还要快得多的同步纠缠现象 !

什么是粒子间的同步纠缠现象?简单来说即是:在宇宙中向两个不同的方向发射同一性质的粒子,当改变了其中一个粒子的运动轨迹之后,另一个粒子的运动轨迹也会随之改变。

无独有偶,此后,英国物理学家伯姆提出了一个更“脑洞”的观点:宇宙可能只是一个巨大的幻影,宇宙万物都不是真实存在的,宇宙中的事物完全只是被投影的幻象!为了证实自己的观点,

伯姆也对此展开了实验。实验中,伯姆向空中放飞一个气球,用两部摄像机,一部从左边拍摄,另一部则从右边拍摄。拍摄过后,气球的影像就会留在相机中,这便是气球在我们所在的空所留下的影像。

同时,我们可以很明显地发现,当左边的影像发生变化的时候,右边的影像同样也会发生变化。这是因为,不管是右边还是左边的影像,都只是一个影像,影像发生改变的本质是原物体发生了改变。

从这个实验中,伯姆得出结论,我们向两个方向发射的两个粒子本质是同一粒子,我们之所以会看到是两个粒子被发射于两个不同的方向也只是全息影像在达到程度后产生的幻象!由此,就有了前文提到的观点,我们所处的宇宙很可能也是高级文明在宇宙空间内留下的全息影像而已,身边的事物看似真实,但其实都是幻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