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东山再起!零界无边框+4500毫安,不再靠情怀走位!

一说起Nokia这个品牌,相信我们都不陌生吧,因为它可能在之前的时候是非常的辉煌,也是在市场中的销量非常的优秀,可是最近没有太多的创新,也是受到了市场的冷落,但是Nokia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不懈的进行创新,使得重新回到市场,最近也是不断的上市新的机型,也都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而最近又携手一款新机归来,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

首先,小编看到渲染图片时,感觉这款机型是非常的靓丽,而且设计也是非常的不错,诺基亚东山再起!零界无边框+4500毫安,不再靠情怀走位,首先,最大的亮点可能就是在三个镜头上圈入了一个三角形的形状中,所以说整体看上去是非常的好看。

这款机型在镜头上,后面三个镜头的像素达到了2400万+1200万+800万,并且还支持一些美颜的功能,让我们可以在这方面派出一些比较好看的大片,诺基亚新机来袭,零界无边框+4500毫安,这次要东山再起?还有比较关注的就是,这款机型在背面采用的是双面玻璃,所以说让我们感觉到是非常的不错,也可以带来很好的手感。

在正面,这款机型采用的是6.3英寸的屏,而且分辨率达到了2560×1440,所以说在整体来看是非常的亮丽,而且,还加入了水滴儿屏的这一个设计,可能是我们大家在平时都看够了刘海儿屏以及全屏的设计,在看到这样的设计时,感觉是非常的吸引眼球。

随着Nokia不断的发展,现在的技术也是非常的成熟,所以说在这方面这款机型上也是为我们展现了他强大的技术,比如说在边款方面,采用的是无边框的界面,可以说在这方面也是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

小编感觉这款机型整体还是非常吸引大家的,那么,你觉得这部机型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