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连宝哥都梦寐以求而不可得的套装, 整个国服就这么一套!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电脑科技日益发达,各种电脑都出现在我们的眼前,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方便,在电脑科技越来越发达的同时,各种网络游戏也逐渐发达起来、

网络游戏非常有趣,可以丰富我们的见识,给予我们快乐,但是却令许多中小学生,甚至成年人们无法自拔,用民币去换取虚拟产品,甚至让许多中、小学生为了上网走上抢劫、盗窃的道路。那么网络游戏是否真的带给我们快乐呢?网络游戏又是否有益呢?

旭旭宝宝作为咋们DNF最有排名的一哥,什么武器打造都是最完美的,不止是国服第一红狗,连国服第一白手也被他拿下,然而这里一套的装备他梦寐以求却没有,因为这个套装不止要钱更看运气呀!

这位法师的套装看起是不是很流畅,没错这个玩家穿的11件真武套,我的天!能凑够左边或者是右边都已经是谢天谢地了,这位大佬11套都齐了,打造真武的难度大家都知道不必圣耀低呀,要想从武动之魂升级到真武一个就需要7000斗售印记。而且一件武动也要1.6W的印章,估计这个兄弟花了10W左右的印章才打造完全的,想必咋们宝哥怕是没达到哦。

真武之魂受欢迎的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武器的特效非常的棒,特别是剑魂的的光剑,闪闪发光很霸气,感觉它和冰柱应该是光剑里面最好看的了,当然真武的光剑可能效果并不是最顶级,但是不妨碍我们光剑爱好者拥有这么一把。

大家或许在游戏中不是很看重真武套,因为确实没什么人能想得到有人能11件凑满,它单件的属性确实算不顶级,首饰可能比不上恍惚,但是这么一套凑出就已经是无敌的存在了。而且现在的玩家都忙着耍副本打深渊,打决斗场的人本来就少,可见这套装备的价值。最后送上宝哥一张美图,仿佛在说“我也想要真武11件套装。”

各位小伙伴对这套真武有什么看法吗?希望各位看官能相互交流,发表看法,欢迎大家在下面留言

一个中学生,在同学的带动下迷上了网络游戏,但家境贫寒的他没有钱买电脑,只有跟着同学们去网吧,对网络游戏越来越着迷,经常在网吧通宵上网,把自己的生活费都投入到网络游戏中去了,之后被他的父亲发现了,自己被父亲关在了家里,但他还是忍不住去了网吧,但却再也没有以前那么疯狂过了,之后,他打进了中国网络竞技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世界网络游戏竞技大赛,他就是中国第一位获得世界网络游戏竞技赛冠军的人。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