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个勇士,对游戏失去的信心还能找回来吗?

昨天我6200,19勇气奶打超时空,队里一个40w剑魂,一个没宠物装备和光环的红狗,还有一个树枝酱油剑魂,树枝酱油剑魂打了一次就网络组不上了,然后全程那红狗各种指挥各种吐槽,让我别穿CD装换太阳装,我心想这破装备22级太阳能秒兵营?

果然3个人一套光恶魔一半血,红狗DPS30,竟然喷我不给他加血?我加了两次,确定他那个技能没关,我就去套乎剑魂没理他,这币哈哈不乐意不想打了,正好,家里一个挂机的酱油这么舒服,红狗还BB25仔树枝剑魂比光饼帕拉丁强,真是舔狗!我也不惯着了,直接引炸,红狗团长眼瞎放他进团果然是狗。

还有一次,因为腾讯这小霸王服务器,时常网络波动,有些时候冲突并不一定是网卡,也不应该归结到别人身上,如果实在没办法讲不了了,我这个我认为他们举手之劳,就是等我一下,给我个奶让我随便过个图,也没什么难事。

偏偏大家都这么冷漠,还有一个特地退出来堵图的我平时从来不计较这些,也不累,也看多了世态炎凉,不指着别人帮我,我自己拿牌也要有人阻挠,就为看我献祭了高兴一下。

不过好人也有,我今天刚进第一个图就冲突,但碰上好人了,事后还感谢了大佬,好人还是有的,传播正能量。我也是知恩图报的人,上午那个奶妈拉了我,我直接说以后带他酱油。好人还是有的,所以做你自己就好,别被一个游戏改变了世界观,也别对它失去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