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y打职业之前照片,简直太辣了

今年IG获得S8全球总冠军,为LPL捧回第一座LOL S赛冠军奖杯,说实话IG所有人员都是功不可没,其中两位外援确实打的非常好,the shy就是其一,the shy原名姜承録,韩国人,99年出生,在IG之前首先是WE战队挖掘出的人才,到WE之后却没有上场的机会,随后才转会IG,那么今天说的就是the shy来LPL打职业之前,与之后的故事,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今日网友发帖,如何评价没有打职业之前的the shy,麻子也不太确定,这到底是不是我们熟悉的the shy,但是看图确实有8分相似,不知道网友们怎么看?

不过网友们的评论是炸了,简直辣眼睛啊。网友1:感觉有点ning王和the shy的合体。

网友2:@勤奋的巡山大王:马脸就是这样的,一笑起来脸更长了。

其实在麻子仔细对比之后发现,俩人确实有8分相似,但这个人却不是我们熟悉的the shy,只是网友恶搞,因为the shy打职业之前是在韩国,之后被WE发现,才来到中国的,并且喝的啤酒竟然是纯生,明显的就是在国内。

说起网友的恶搞,有时候真的是无下限,看看余霜小姐姐被黑成啥样了?

还有Uzi,我们都知道,一般胖子都是不能吃的,一幅图,配上几个字,意思就不一样了,简直被玩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