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全新Slogan:与年轻人一起“活出,我的荣耀”

面对社会的压力,我们很多时候不得不选择逃避和忍让,逐渐抹去了我们张扬的个性、天马行空的想法。然而,这种状态在95后年轻群体(Z世代)身上却丝毫寻不到迹象,他们坚持做更加真实的自我,他们具备更加多元的审美观。

《“活着”是恒久忍耐,“活出”才是年轻的意义》中提到的王菊,我们都很熟悉,这位在综艺选秀节目上火了一个夏天的女孩。事实上,王菊的形象、台风与大家对传统女团的认识相差甚远。她皮肤黝黑、身形粗壮,站在一群白瘦美之间,注定就是那个分分钟要被秒杀的。

然而,让我们真正记住她、并喜欢她的原因是,她身上有独立、个性,以及明确的价值观,不像传统花瓶一样,有且只有一张脸。别人哭的时候,她一脸尴尬。她不哭,反而凡事极力为自己争取。她在节目中表现出的自信、战斗欲、想赢的决心,很不一样。

王菊与Z世代群体的价值观十分相似,他们更追求独立自主,关注自身感受和自我价值的实现。他们的成长轨迹正值互联网蓬勃发展的阶段,可以说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塑造了他们。Z世代更受兴趣驱动,较强的互动性也与80、90后们形成鲜明对比,对于生活方式的要求也更加精致并充满个性。

在“物质”泛滥的今天,创新的产品已经很难满足他们的口味了,品牌需要推出更加有针对性的服务和更具感召力的品牌价值观,才能在众厂商中博得Z时代的青睐。面对变化中的市场与成长中的全球青年用户群体,荣耀品牌将以更加开放、联结、分享的方式,建立新青年文化社群、聚焦并引爆用户需求。

荣耀品牌透过对Z世代文化的洞察走进他们的生活,与年轻人“玩”在一起的同时鼓励他追寻梦想,活出自己的荣耀。在依托极致产品占领年轻市场之后,荣耀逐步开始了对年轻人心智的引领,不久之后,这种文化影响力或将成为荣耀在手机市场的核心竞争力。据悉,截至今年10月,荣耀品牌全球用户、粉丝数量已达1.2亿,花粉俱乐部APP注册用户突破970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