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小伙公路上“特技秀”,被拘留10日罚款6440元

旋转 跳跃 我闭着眼

尘嚣看不见 你沉醉了没

白天 黑夜 我不停歇

旋转 旋转 旋转

无视交通法律法规,开车炫酷、单脚开车、车头翘起、旋转跳跃,化身“特技”选手,将马路当杂技场狂奔,这么“优秀”的车技自己知道也就算了,还把“炫酷的视频”发到网络炫耀,“选手”出名了,警察蜀黍也开始注意了。

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根据工作线索,立即对此展开侦查,于2018年11月28日,查获这名“优秀的特技选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名“特技选手”涂某还是“00后”,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没驾照还敢上路炫“特技”?据涂某交代,连自己摩托车上悬挂的川EFY520机动车号牌都是从某宝淘来的。

为寻求刺激,吸引眼球,涂某经常驾驶摩托车在泸县城区花园干道、酒香大道、泸泉路等道路上练习“特技”。

直到最近两三个月,涂某技术逐渐趋于“成熟稳定”,便开始一边玩“特技”,一边让专人拍摄视频,上传到网络炫耀。

当蜀黍问到为什么要在道路上驾驶摩托车做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时,涂某说了三点:

为了拍摄视频上传网络炫耀

为了驾驶摩托车练习花式动作

为了以后去大城市参加特技比赛

目前,涂某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在道路上行驶,并在行驶过程中做出让摩托车“翘头”、站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罚款6440元。

警方提醒:涂某的“特技秀”属于危险驾驶行为,特别是在车流量较大的主干道上,严重扰乱正常交通秩序,不仅威胁到他人生命安全,同时也是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表现。广大交通参与者千万不能模仿,切勿碰触法律的高压线,以免受到严惩,甚至发生车毁人亡的惨剧,做到安全、文明驾驶。

来源:平安泸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