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吐槽部分快递员态度蛮横,不投诉难解心头之恨

我们知道,大部分快递小哥的服务态度很好的。市民吐槽部分快递员态度蛮横,不投诉难解心头之恨。

是的,能给我送到家的,我都不停感谢,几块钱快递费辗转完整送来了,还把自己当上帝,称不上事都能投诉。只有一次京东的送货,找不到地方,还对我很不满意,我当时气坏了,只是告诉卖家下次再不要用京东给我送货。

何小姐表示,我只会对服务不好的商家投诉,从来没有对快递小哥投诉,因为他们赚的每一块钱都是很累的。从不投诉,任何快递都不容易,最不是人的还是快递公司,工人这么辛苦还扣钱。

现在道德绑架太多了,做任何工作都不容易,谁不辛苦,报道总说快递小哥不容易,外卖小哥不容易,确实他们风雨里为了送一个东西是不容易,但是大家都想想,人家真的有时间去楼下拿,去快递站取,还还故意要你们送吗。

以后快递就不要宣传送上门了,直接开始就公开只送小区门口就好了,快餐也是,你们公司总是宣传服务好,送上门,结果每次都不送上门,有时候真的有事要送下,有的快递员直接一句话没有时间,电话一挂,这样的态度不投诉难解心头之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