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开展陶笛培训交流活动

直播日照12月19日讯为进一步推进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开展,提高学生音乐素养,12月18日,莒县第六实验小学邀请意大利陶笛演奏家法比欧先生来校开展陶笛培训交流活动。

活动中,法比欧先生用大小不同的陶笛为大家演奏了陶笛经典曲目,并现场和学生们一起吹奏了《小蚂蚁的舞蹈》等曲目,学生们轻松地与音乐家开展快乐地“合奏”,通过多声部陶笛曲的练习,培养学生良好听觉习惯和素养,并获取世界多元音乐文化。紧接着法比欧先生参观了该校的陶艺社团,对师生们的作品大加赞扬。最后对学校的音乐老师们进行细致地培训。法比欧先生精湛的陶笛演奏技艺和风趣地讲解,让师生们享受了生动的艺术教育。

陶笛课程属于该校六艺课程的乐艺课程,是该校乐器进课堂的标准装备之一。本次艺术交流活动增长了学生们的音乐文化知识,开拓了国际视野,激发师生对陶笛课程的兴趣,培养师生欣赏艺术的能力,促进陶笛课程的开展,让陶笛焕发出绚丽的音乐艺术光彩。(通讯员张清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