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操作难度最高英雄盘点 大神起飞菜鸟凉凉

王者荣耀作为一款竞技类手游,游戏中不乏有一些操作难度比较高的英雄。比如说最近体验服风头正盛的上官婉儿,五段位移无法选中的大招,非高端玩家不可驾驭。等登陆正式服之后,必定是杀人掠货上视频集锦的热门英雄之一。但是随之也可以预见的是,在低端局秒选这英雄时队友的不安。那这一期我就就来盘点一下,王者峡谷里的那些上可带飞超神一路通关,下可坑爹自闭全场孤儿的英雄。

TOP5 百里守约

射手这个职业依仗攻速和装备,有着优秀的点塔和不俗的打坦克能力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自从百里守约出来之后,完全颠覆了这个职业的特点。超远的狙击射程,独特的草丛插眼机制,和自带的反追踪隐身系统。使得这个英雄的热度空前绝后,在排位中基本非办必选。操作犀利的玩家,简直是残血玩家的噩梦。尤其在推掉一血塔之后,完全可以打穿一路让对面无可奈何。但是,往往这都是对面的。自己家的永远都是望远镜,一打一个擦边球。退不了别人的塔还被对面反推一波,全程OB。

TOP4 貂蝉

貂蝉这个英雄因为其回血能力与真伤能力效果出类拔萃,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而其又有一定的可操作性使得这个英雄饱受赞誉。无论是在巅峰赛,还是KPL赛场上,貂蝉都曾大放光彩。各种1V5,残血1V5的集锦层出不穷。可以说是吸粉,带妹上分最受欢迎的一个英雄。究其原因就一个字,秀!这使得大量玩家氪金购买,结果就有了别人家的貂蝉这句名言。每次排位遇到队友秒选,心里都瑟瑟发抖。等进了游戏一看,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这谁受得了?

TOP3 关羽

王者峡谷里唯一一个拥有酷炫坐骑的男人。手提一把青龙偃月刀,脚踏一匹威风凛凛的赤兔马。进可残血收人头,退可风骚绕圈走。一经登陆,吸粉无数。玩得溜的关二爷可以打得对面不敢出泉水,带你浪迹峡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玩得一般的,那就呵呵了。各种救死扶伤情景层出不穷。恨不得把他的马腿砍断!

TOP2 李白

一个玉树临风,斗酒诗百篇的刺客型英雄。因为其潇洒飘逸的外光,放荡不羁的性格,行云流水的招式,备受大家喜欢。三段位移,进可野区偷BUFF,退可残血回家补状态。是一个十分考验操作,玩起来很秀的英雄。集消耗和爆发于一体,越塔杀人犹如家常便饭。即使有时后被控制住,但只要有一丝血,往往就能够秀的你头皮发麻。可以说是一个十分恶心的突进型英雄。但是在那些熟练度不够的萌新手中,连个超级兵都不如。真是可怜。

TOP1 韩信

职业赛场上因为单挑水晶一夜爆红的他,使得他的登场率与人气度一直居高不下。技能灵活多变,伤害不俗的他,在突进和单带牵扯这方面表现的尤为突出。往往可以依靠兵线把对面玩弄于鼓掌之中。在打团方面更有一二技能切入大招接金身这样亮瞎眼的骚操作。让人闻风丧胆。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旦到了队友手中,心就莫名发抖。什么技能方向按错,打团看不到人影,大招还没开金身就先按了这一系列猛如虎的操作简直可以把自家队友的心态打崩。更有甚者,开局挂机在峡谷里来一首即兴喊麦,风骚不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