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款让学生心动的千元机即将发布,几乎无可挑剔!准备好了吗?

小米几年可以能说新品不断,从小米8到Mix3,小米都向大家展示了其产品超高的性价比,小米跟其他手机相比最大的特点在于其高端品牌虽然跟别人采用相同配置,但是价格却很少超过4000元,于是小米在人们心中就成了性价比的代言词,很多人选择小米因为它更实惠,尤其是学生党最喜欢小米的产品,而小米即将发布的新产品,之后肯定会成为疯抢的对象,那就是即将在平安夜发布的小米Play。

这款手机可以说今年所有手机里面最具有性价比的一款,以前小米6出来的时候,很多人连日连夜地抢手机,而且小米的手机一般很难抢,所以口碑还是很不错的,而这款小米Play很有可能成为继小米6之后新的\"买断货产品\",所以就学生党而言,这款产品绝对是不二之选,我们来看下情况。

这款手机外观上可能会使用最近很流行的珍珠屏,并且开孔尺寸会大大减小,所以就屏占比而言应该会在92%左右,虽然不能和mix3来比较,但是这款手机的屏幕真的很值得期待,毕竟这是小米的第一款珍珠屏手机,背面的话,竖置双摄,估计还是会使用小米的陶瓷后盖,前面小米6的陶瓷后盖就备受好评,所以小米play在手感上肯定很不错的。

配置方面,会使用骁龙845处理器,因为小米今年已经发布了几款骁龙710手机了,如果再发布710的手机,未免不会抢其他商品的市场,而小米845处理器的产品销量又不是很好,所以这一款骁龙845处理器的手机在一定意义上是为了提高小米手机的销量,容量的话估计会是4+64GB起步,因为使用骁龙845的话,4+64未免有些尴尬,所以在配置方面绝对良心。而且这部手机手机极有可能1999起。

前端时间的“48MP”这次似也随着小米Play的公布而尘埃落定,所以4800万摄像头无疑是小米play的亮点之一,荣耀12月10日的香港发布会就公布了这项技术,但是荣耀v20却要在12月26日才正式发布,所以小米如果抢在平安夜发布的话,可以说是在“截胡”荣耀了,但是作为消费者我们当然期待见到更新的技术了。

只能说,小米又做出了一款良心机器,骁龙845只卖1999元这是其他厂商都不敢做的,当然小米play在功能上肯定会被“阉割”掉,比如屏幕指纹,FaceID等等肯定是没有了,但是并无大碍,毕竟走性价比路线的小米的确很少让我们失望,这款新机的到来真的很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