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不淡定,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发布,价格真香,附真机实拍照!

导读:小米不淡定,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发布,价格真香,附真机实拍照!

大家好,这里是手机帮帮帮。高通最强芯片——骁龙855发布有些时日了,2019年也将会有很多新机使用这颗芯片,而谁家首发一时成了用户热议的话题,就在大家还在讨论哪家手机品牌首发的时候,全球首款骁龙855手机正式发布了,它就是联想Z5 Pro的骁龙855版,而且价格非常良心,相信小米看了也会不淡定,我们来看下表现如何,顺便欣赏一下评测机构现场拍的真机照。

联想这款Z5 Pro 855版本,机身采用滑盖式设计,正面是一块6.39英寸的AMOLED屏,由于采用滑盖使得屏占比提升至95.06%,背面采用跑车设计,拿在手里还是比较惊艳的。手机搭载骁龙855芯片,而且是全球首发,这点让很多网友觉得,或许是因为投票这事而拿到的首发权,毕竟以往通常是小米三星首发,不过跑分高达36.8万,直接屠榜安兔兔,可见骁龙855这颗芯片有多给力!

拍照方面,手机后置采用双摄方案,分别采用索尼IMX519和IMX576传感器,前者为1600万像素,后者为2400万像素,并表示该相机组合能与三摄抗衡,看来联想这次在拍照上下了不少功夫。前置也是双摄镜头,隐藏在滑盖的下方,只有当你滑开手机时才能看到,提供1600万+8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相机,还支持面部识别解锁。

续航方面,内置一块容量为3350mAh的电池,这块电池算是比较小的了,或许是因为采用了滑盖设计,为了让机身更薄一些而做出的妥协,倒是还算可以理解。该机还提供了全功能NFC,这项功能还是很实用的,堪称刷公交的神器,最后还有一个杀手锏,就是搭载了第五代屏下指纹识别,解锁速度更快。

至于价格,6G+128G版本定价为2698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真香,还有8G+128G售价2998元,8GB+256GB售价3398元,最让人想不到的就是提供了12G运存+512G存储的版本,当然了,价格也更高一些,最终定价4398元!

整体来看,这款新机亮点不少,比如最先用上骁龙855芯片,采用滑盖全面屏,搭载屏下指纹和NFC功能,而最给力的就是价格了,标配版的价格足以撼动整个手机圈,毕竟能将骁龙855卖到2698这个价,真的是很良心,或许这也让小米不淡定了!最后,大家会考虑入手这款手机吗?欢迎大家积极评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