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寿命最长的手机,不是iPhone6S,是这款重新上架的经典之作

作为全球影响力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苹果,每年在推出新产品之际都会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狂热。曾几何时拥有一部苹果似乎就是拥有了身份和地位,但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曾经所谓的天价手机已经俨然成为了“街机”。要知道很多钟情于苹果手机的用户不是对安卓手机“歧视”,而是已经对苹果独有的iOS系统形成了依赖,这也是苹果相较于安卓手机最大的优势。

如今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加快,人们选择更换手机的原因大部分都出自于手机出现卡顿以及其他因素,但就苹果手机而言,在4年之前就推出的iPhone6S至今还拥有2亿用户,这足以看出大部分用户愿意选择苹果手机的原因,更多的是在于iPhone系统的流畅度以及为稳定。目前市面上还是有很多的用户使用着苹果的老机型,也不选择更换最新或着是较新的iPhone手机,这样一来也是让库克感叹,后悔将手机设计的寿命如此之长。而今天我们所要讲述的就是苹果手机中,不是iPhone6S,是一款跨时代的苹果经典之作。

这款手机就是iPhone5S,其实在iPhone5S刚问世之时,因为在设计方面采用了娇小的设计,使得众多消费者对这款手机一见倾心。目前iPhone5S在系统配置上进一步升级,使得这款手机在性能方面能够较好地满足消费者。不过要说到内存以及续航能力,这或许将成为iPhone5S最致命的地方,要知道如今16GB的内存容量已经满足不了用户的日常需求,可是就当时的情况而言iPhone5S可以说是手机行业中的佼佼者。

值得注意的是,距离iPhone5S开卖到现在已经过去了5年的时间,在这5年的时间中,科技也是在不断进步的,如果说当时安卓手机在技术方面能够跟得上苹果的步伐,那如今安卓手机在性能以及设计方面就不会与苹果相差那么多了。

不过在人们认为iPhone5S应该处于淘汰边缘之际,意想不到的是这款已经上市长达5年之久的苹果机型又重新开售了,这让人想不明白苹果的做法。或许是因为中国的禁售令使得苹果不得不得想办法来弥补短处,才将iPhone5S进行升级之后再次出现在市场上,但就目前手机发展的潮流来看,iPhone5S的销量是否客观我们还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