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峡谷两大超级兵,改动后白了头

在王者荣耀这款游戏中说到超级兵,大家的印象里都是非常厉害的,同时还有一点非常悲伤的感觉,因为在王者荣耀中有两位英雄,他们被玩家们称之为超级兵,他们就是花木兰和宫本武藏,花木兰被称之为红色超级兵,然而宫本武藏被称之为蓝色超级兵,玩家们之所以称之为他们两个为超级兵,完全是因为这两位英雄在游戏中实在是被削弱的不成样子了。

相信一些老玩家都知道,在以前的时候,花木兰在王者荣耀中是拥有四段位移的,并且那个时候花木兰还有这样一种传说绝招,那就是三秒11刀,从这个三秒11刀的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理解到,花木兰可以在三秒钟打出11套,事实就是如此,在以前的时候花木兰打团战只需要三秒钟的时间,连跺三脚,基本上对面就已经团灭了,所以说在那个时候花木兰是非常厉害的。

后来天美为了王者荣耀的公平性,不得不对花木兰进行调整,因此也就有了我们今天所玩的王者荣耀中的花木兰,虽然说我们今天玩的花木兰并没有曾经的花木兰那么飘逸,但是我们今天玩的花木兰也是非常的强势。花木兰就是因为那一次重大的改动,所以说被玩家们称之为红色的超级兵。

然而宫本武藏主要是因为被改动的次数太多了,但玩家感觉这位英雄和以前相比实在是太弱了,因此玩家们把宫本武藏称之为蓝色的超级兵,现在的宫本武藏在不开大招的情况下,甚至连一个超级兵还打不赢!然而在以前的时候,别说是一个超级兵了,就算来100个超级兵宫本武藏也不会怕!这也就是玩家们为什么把宫本武藏称之为蓝色的超级兵的原因了。

所以说现在在王者荣耀中花木兰就是红色的超级兵,宫本武藏就是蓝色的超级兵。并且峡谷中的这两大超级兵,蓝色的还即将面临改动,改动之后,宫本武藏这位超级兵白了头!

以上图片中就是改动之后的宫本武藏,改动之后的宫本武藏,从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变成了一位年迈的大爷,看起来已经不再是那么无敌,如此以来,白了头的超级兵宫本武藏在以后在打不过超级兵的时候,就可以说自己年纪大了,可以避免尴尬!

请问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对宫本武藏这位超级兵的命运有什么看法呢?你认为100年后的宫本武藏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