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发新机,4800万像素3099起

12月17日下午13:30,华为nova4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同样也是主打年轻消费群体,易烊千玺代言,并且创新性的采用了“极点全面屏”作为前置摄像头的处理方案,并且采用了类似华为P20系列的后置摄像头设计,整机亮点很多,我们一一说明。

4800万像素超广角三摄

nova4对比前代,在摄像头上面的升级是十分巨大的,采用4800万像素广角三摄,主摄像头4800万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200万深景虚化镜头,最大广角可以实现117度,通过麒麟970强大的AI性能让拍摄出来的图片就好像电影大片一般。

极点全面屏

荣耀手机一直没有停止对于新事物的探索,无论是刘海屏还是滑盖屏再到极点全面屏,无一都走在行业创新最前端,并且这颗屏下摄像头也是大有来头,采用了世界首创punch盲孔方案,为了保证屏幕的完整性,将屏幕开孔直接做到了4.5mm,并且采用了行业内最小的前置镜头模组,目的就是为了避免过大的屏幕开孔影响用户的实际使用体验。

流光幻影机身

作为年轻消费者的最爱,华为nova4在设计工艺上面也别具心裁,采用全新一代双层膜片纳米纹理技术,第一层炫彩,第二层炫光,最后采用3D双曲面玻璃机身封底,让机身在阳光下徐徐生辉,透露出年轻人应有的创造力和生命力。

Turbo技术火力全开

华为nova4并没有采用最新的麒麟980芯片,而是采用上代旗舰芯片麒麟970,与GPU Turbo技术相配合,加上针对性的优化,主流游戏都会获得不错的体验,并且由于极点全面屏的存在再次增加了屏幕的屏占比,所以视觉体验也十分优秀。

华为nova4一共有2个版本,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版和2000万像素主摄版,售价分别为3399元和3099元,均为8GB+128GB的存储组合,12月17日16:08开启预售,12月27日10:08全面开售。你们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