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升级MIUI 10V.1.2.0稳定版:跑分多了,刘海不能隐藏了

小米8手机更新了MIUI 10V.1.2.0稳定版,有优点也有不足之处。

优势:

小米8更新升级之后,安兔兔跑分达到近30万分,确实更加流畅了,网速飞一般的感觉,但同时也耗电。

增加了超级夜景和960帧慢动作拍摄,手机拍照功能瞬间和小米MIX3同档次。

修复了很多之前出现的bug,最重要的断流和卡顿解决了。

不足:

升级之后,刘海不能隐藏了,看着有点不习惯。

游戏时不能打开微信QQ直接回复了。

在更新升级系统时,一定要注意备份,以防数据丢失找不回来。如果没有备份丢失了数据,建议大家在浏览器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找回。

相信之后小米的MIUI10系统会解决隐藏刘海的问题,毕竟评论反馈这点的声音比较多,后期会重新加上隐藏刘海的功能。不过MIUI 10V.1.2.0稳定版还是值得更新的,毕竟超级夜景和960帧慢动作以及修复了之前的bug,比较不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