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即将来临,智能家居将迎来全面突破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生活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了,这也催动着智能家居的发展。而我国提出智能家居这一想法也有多年了,我们能从很多产品中真切地感受到智能家居带给生活的改变。不过智能家居貌似一直局限在单品上,并没有真的发展起来。

智能家居迎来新的突破口

不过,这两年智能家居"王者再来"。2018年,在大大小小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展会上,各种"黑科技"智能家居产品抢尽了风头,夺尽了眼球。尤其是以小米为先锋,在智能家居领域显现出了强大的技术领先优势。

小米再次成名

11月7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小米面向智能家居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成功入选"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这也再次为小米打响名头。小米公司过去被称为一个新物种,在国内外众多科技公司当中,它并没有明确的对标对象。

而如今小米公司通过"智能硬件+IOT"打造出了相当完善的生态链条,小米系已经成为成为一大"派系",而今这种商业模式被其他科技巨头纷纷效仿,各路大军先后涉足,在他们共同推进下,我们的智能生活将会加速到来。

明年随着5G的推进,可以想到智能家居市场还会迎来再一次的爆发式增长。同时也会有更多的科技公司加入到智能家居的行列,因此我们的家居生活将实现全面智能化的转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