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死亡率”最低的5位英雄,庄周垫底,首位太难杀!

王者荣耀里面一些英雄的续航能力都很厉害,尤其是一些能扛还能打的王者荣耀英雄,更是可以和敌人硬碰硬不落下风。就算是无法把对手立刻秒杀,那也能够突出重围帮助己方拖延时间。有的时候这类英雄凭一己之力就可以偷塔成功,让敌方的所有努力化作泡影。我们今天来说说王者荣耀里“死亡率”最低的5位英雄,其中庄周垫底,而第一名简直太难杀!

第五名庄周:这个英雄不但自己免控,而且还能给队友解控,因此成了辅助里的王牌角色。尤其是走吸血流的庄周,半肉半输出的形态和敌人对线,放上几个技能就能回复不少的血量。面对这样的庄周,的确是很难将其击败。

第四名廉颇:这个英雄本来就很肉,自从他加强以后就更让人难以击败了。因为官方给他增加了防御力后,还加了部分攻击力,因此许多人都把廉颇当个坦克型战士在用,这简直让和他对线的人头疼不已。

第三名程咬金:这个英雄开了大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况且程咬金还有位移技能,在后期三路偷塔让对手无可奈何。因此面对程咬金,尤其是出了不死鸟的程咬金,一定要买制裁或者梦魇,不然打他的伤害还没他回的血多。

第二名大乔:这个英雄是可以让队友们秒回城的,也可以瞬间把大家集中到自己身边来。只要玩的好大乔自身就等于携带着一支队伍,就算孤军深入也是不怕被偷袭的。

第一名芈月:她是如今峡谷里的吸血魔王,尤其是在发育出六只乌鸦后,可以把敌人吸的连连后退。大家应该知道芈月的血池是无法被选中的,即便是被敌人围攻,芈月开个大对方也没办法继续攻击,所以这个英雄才是“死亡率”最低的角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