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突然变捞,从S7国内第一上单沦为计量单位,他到底怎么了

LOL:突然变捞,从S7国内第一上单沦为计量单位,他身上发生了什么

提起2017年LPL最强大的上单,相信很多人都会主动说起这个名字——957,WE战队的上单选手兼队长,又被称为腿哥,作为WE在S7赛季的真大腿,957在去年一整年的表现都极其出色,并且在全明星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实力,狂锤当时的LCK第一上单,刚刚获得了世界冠军的Cuvee。

曾经Theshy作为WE战队的青训生,但是他并没有被选中担任首发,最终才经过一番波折来到了IG担任上单,而那个时候能把Theshy死死按在替补席的就是957。诚然,以当时的情况来看,选择957作为首发上单没有错,而放走现在的世界第一上单Theshy也是没什么问题的,毕竟如果Theshy还一直待在WE,等待他的也只是浪费青春而已。

而在今年的春季赛,我们去年一年都表现极其强势的腿哥957突然开始操作变迷,他似乎无法适应这个S8赛季的新版本,当初能够在对线时打出优势的情况全部荡然无存,无论拿出什么英雄都打不出线上优势,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其实当时由于版本原因,坦克上单十分流行,而输出型上单出场率都不高,这也导致一些个人实力极强的选手无法表现,再加上有很多新生代上单当时还没有来到LPL,比如Zoom,这也导致957能够在这些人中脱颖而出。

当时不论是在S7的赛场上还是在全明星的赛场上,957的表现的担得起这个LPL第一上单的称号,但是今年春季赛开始变捞,夏季赛几乎成为全上单垫底,曾经的上单大腿不复存在,只是他个人的问题吗?我觉得可能和WE战队也有一些关系,在整个夏季赛,腿哥被各种上单选手各种秀,几乎没有看到任何一局他能站出来可以说是十分之惨了。

不过WE已经选择性的无视957变捞的事实而继续开始他们的打野与下路练人之路,而练人没成功还把自己也练进去了,夏季赛的WE仅居西部第六,直接无缘季后赛,要知道西部的竞技水平比起东部其实是要差了很多的,WE能够在西部取得这么一个好成绩也能够表现出在那段时间他们究竟表现如何了。

如今We战队已经官宣了自己下个赛季的新首发阵容,看起来基本没什么起色,而两位打野的实力比起之前只有更差,不知道这样一支WE是否还拥有着进军季后赛的实力,而身为看客,我们要做的就是静静地看战队的继续表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