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苹果就是华为”成真了!今年超越苹果,2020年超越三星

“切开苹果就是华为”成真了!今年超越苹果,2020年超越三星

马云: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念,决定不同的命运!失败的是事,绝不应是人。自己打败自己是最可悲的失败,自己战胜自己是最可贵的胜利。从来不跌倒不算光彩,每次跌倒后能再站起来,才是最大的荣耀。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成为我们每个人必不可少的电子产品。市面上的手机品牌非常多,很多人都钟爱苹果的产品,也有人喜欢三星这个品牌,然而随着国产手机的不断崛起,三星苹果的市场也在不断的被挤压。根据2017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来看,三星稳稳的排在第一位,接下来就是苹果,剩下的品牌几乎全部是我们国产手机,而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当属华为了。时间已经接近今年年末,去年的事情就不提了,那么今年的各个品牌出货量又怎么样呢?

12月13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华为手机本年度销量已经达到1.96亿部,今年很可能超过2亿部。日前,华为发布了全系的nova系列机型——华为nova4,很多人的关注点都在易烊千玺或者华为nova4的挖孔屏上。实际上在这场发布会中还有一条更吸引人的消息,华为终端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正式宣布:按照发货排期,华为手机将在12月25日达到2018年度全球发货量突破2亿台。何况还有新机型nova4会收到一大波预约,也就是说,华为在2018年的出货量已经稳稳的超过的2亿台,也超越了当初的预期。

最近苹果由于和高通的专利竞争刚刚被禁售7款机型,而接来下高通还要起诉关于苹果今年的三款新机,此前苹果为了避免侵犯高通专利已经将富士康的订单转给和硕,在这种情况下势必引起iphone销量不佳。且此前已有多方消息表示,iphone xr在各地遇冷。华为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几乎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此前余承东表示,预计会在2020年超越三星成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厂商。

尽管华为出货量今年可能超越苹果,但是在利润方面华为是远远不及苹果的,作为目前手机行业的领导者苹果,2017年全球出货量第二却占有智能手机市场将近90%的利润。有消息称,由于iphone这两年的销量不佳,苹果公司不得不将价格升高以保持公司的利润。另外华为想要超越三星也绝非那么简单的事情,华为此次或许能够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这源于国内消费者对华为品牌的选择,三星仍然处在全球智能手机霸主地位,其在全球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在其他国家打败三星是华为超越三星的必经之路。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