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刺客玩家最想要删除的几件装备,第一众望所归!

王者荣耀的打野位置基本都是刺客英雄,而玩刺客最爽的就是秒人杀后排,而刺客玩家在后期就非常头疼了,因为一些装备的存在让刺客后期很难受,一不小心就会被直接秒杀,因为后期实在太脆了,而大家后期输出都很高,所以刺客必须十分小心。

TOP3 复活甲

复活甲这件装备对于脆皮来说后期简直无敌,因为这极大的提高了他们的容错率,但是刺客看到就很头疼了,因为刺客基本上是一波爆发伤害,如果没有杀掉脆皮后排就非常亏了,人家站起来还能输出可刺客却已经躺下了。

TOP2 名刀

名刀这个被动免疫一下致命攻击的伤害对于脆皮来说是非常友好的,而刺客虽然也能出但是后期相比射手来说还是不足,后期的射手出名刀伤害爆炸而且自保能力完全可以站撸刺客了。

TOP1 辉月

辉月这件装备后期在法师手里简直是神器,尤其是类似于小乔这种开大还不会被打断的英雄,刺客切近直接大招辉月刺客只有转身就跑的份,毕竟后期法师的爆发脆皮刺客完全扛不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