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成2018国民致敬对象,和大佬登主流杂志,锦鲤妹妹厉害

最近杨超越可谓是再次走上了自己的又一个人生巅峰,不仅时尚派对颁奖典礼到处跑,还获得了影响中国2018年度演艺人物的大奖。最为演艺圈的代表,杨超越竟然秒杀了演艺界一众明星获得如此殊荣,带着这份好运气简直是所向披靡。

中国新闻周刊在昨日登发了最新一期的杂志封面照,主题为"致敬2018影响中国发展的任务"。这大的头衔,杨超越真的担的起吗?影响中国发展的人物,网友们不禁发问,杨超越到底影响中国什么了?是影响了中国娱乐圈躺赢的现象呢,还是转发好运锦鲤的跟风浪潮呢?

作为娱乐圈的新生代偶像,杨超越通过101选拔进入大家的眼球,这个号称带着全村希望的女孩,果然没有辜负"村民"们的希望,彻彻底底的火了。不会跳舞,唱歌跑调,偏偏就成了女团中当之无愧的流量C位。只要是关于杨超越的新闻都能频繁登上热搜,杨超越这自带流量的体质还真是娱乐圈少有的现象级人物。

从发布的封面照来看,跟要超越一起登封的还有中央委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沈德咏,故宫掌门人单霁翔,清华大学国家金融研究院院长、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副总裁朱民,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我不是药神》导演文牧野;中国市长协会顾问、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创会会长陶斯亮等,说到这些大佬,他们对中国发展的贡献大家都是有目共睹了,杨超越跟这些大人物放在一起,不觉得"高攀"或者格格不入吗?

或许有的人要为杨超越说话了:她也很努力啊,知道自己不行也在为梦想坚持,打工挣的钱也会寄回家里,很孝顺的。但是在梦想的道路或是生活中,我们普通人就不努力了吗?特别是在大城市拼搏的年轻人,每天起早贪黑,光是上班路上的就要花费2.3个小时,努力不是一种该有的姿态和现象吗?而孝顺不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吗?这也可以作为炫耀的资本了?

获得如此殊荣,杨超越的获奖感言也真是让人捏一把汗。在媒体问她获得这个奖有什么感想时,杨超越这样答到:我看到有中国的字样,那应该是个很大的,大家都知道的奖项吧,台下坐着很多领导,请各位领导放心……我希望为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这种小学生逻辑的发言,真的能托起这个奖项即社会赋予她责任和信任呢?

在团体采访中对粉丝自己三观正的评价,也是保持了幼童的水准:我五官正、气质也很正,所以我是一个正直的人。对于这样的回答大家怎么看呢?超越妹妹是不是有点太过自信啦!

杂志封面看着杨超越与大佬们坐在一起僵硬的眼神,真是跟看"抠图"照片一样别扭。既然得到了主流媒体如此高的信任和评价,希望杨超越能切切实实的加油和努力吧,至少大家能看见她给演艺圈带来的"模范作用"。

杨超越成2018国民致敬对象,登主流杂志和大佬同框,锦鲤妹妹厉害

文/小蚊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