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全民反野时代来临,谁才是偷猪界的第一人?

王者荣耀如今基本高端局的玩家都会在开局时跑到对方野猪处偷偷打掉两只小野猪,这两只小野猪可以轻松被打掉,而则不起眼的小猪会影响敌方打野到4的时间,所以这一个小小的细节在高端局也是屡见不鲜了,那么在这个全民偷猪的时代,谁才是偷猪界真正的大佬呢?

东皇太一

一级的东皇太一简直是不讲道理的存在,就是贴着脸跟你打,就算打野和辅助两个人一起也阻止不了这个家伙,前期太强势了,而东皇反野别说是小野猪了,就算是红蓝BUFF都是可以反的。

诸葛亮

前期诸葛亮依靠身上被动的法球偷野怪是很快的,而敌方打野有时候蓝BUFF开诸葛亮已经到2级了,清掉小野猪简简单单,关键诸葛亮相比其他法师比较灵活,偷猪不怕被轻易杀掉。

关羽

开局一级的关羽买了鞋子就在河道转悠,开局一刀劈过去就可以劈死两只小的,就算是大野猪看情况也可以接两下普攻直接带走,而且带净化的关羽前期偷猪很难被打死,除非面对控制很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