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世隐人见人爱?这4位英雄却一点都不待见他!

王者荣耀里面有个辅助英雄,他堪比后期的强力武器,即便是在王者荣耀战斗中己方英雄等级尚低,也能迅速帮助其打出超强的伤害,他就是明世隐,一个高端局非ban必选的角色。都说王者荣耀里的明世隐人见人爱,然而这4位英雄却一点都不待见他,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第一个兰陵王:他在改版后一级就能隐身了,因此无论是去反野还是打一级团,都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得偷袭敌人一波。虽然明世隐可以增强各种buff,到连接着兰陵王简直多此一举,还会破坏他的隐身效果,因此玩兰陵王的人特别烦小明过来粘着自己不撒手。

第二个阿轲:她和兰陵王一样都是以隐身为主要属性,用自己背后暴击能力给予敌人最强伤害。如果小明连着阿轲,不但让她没办法随心所欲的隐身了,而且明世隐这速度也跟不上阿轲啊,自然而然是打不好配合的。

第三个李白:这是一个非常秀的刺客英雄,在原地画个圈就能迅速远遁,因此很少有人能抓得住他。如果明世隐连接着李白,即便是给他增加了各方面实力,同时也束缚住了他的手脚,不能让李白自由的发起进攻,因此遇到队友选这个英雄,那就尽量别用小明了。

第四个芈月:这个英雄本来续航能力就强,一套技能过去吸血吸的对手无力还击。就算明世隐连着芈月,只要她开大无法被选中,那明世隐的连接就得中断,这么看来小明反而还会影响芈月的发挥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