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美学科技与全球化 IP 结合六道科技与环球嘉年华达成战略合作

12 月 18 日,六道科技与环球嘉年华在西安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是全球顶级的创意美学科技与全球顶级文化 IP 的结合,必将为文旅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活力。

发布会现场,环球嘉年华执行总裁秦岭、陕西六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EO 刘振华分别对文旅行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六道科技是一家深耕于 MR 混合现实技术与新媒体交互领域的创意美学科技公司,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计算机视觉、人工智能以及深度学习等核心技术专利,并不是仅仅通过技术手段为文旅行业提供服务,其国际化复合型的团队更便于打破行业的纬度,创造更新颖、更丰富的娱乐体验,创造更多的精神享受。

创造优质的体验,是文旅行业的发展趋势,从游客的需求出发,让游客在消费场景、消费过程、消费体验中达到最好的感觉,最丰富的体验。六道科技的创新体验通过空间交互、人机交互以及媒体交互相互融合来完成,通过不断挖掘与探索与众不同的新交互方式,为体验本身赋予更丰富的意义。

环球嘉年华是全球知名节事娱乐品牌,也是中国民间 " 嘉年华 " 这一名词的引入者,从 2000 年进入中国以来,在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多场以移动式游乐场和国际级 IP 节事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文化游乐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也引领了中国游乐行业的投资热潮。

未来,环球嘉年华将继续引进国际先进理念,打造优质、可持续性发展的文旅项目。依托全球文旅资源承载平台、国际 IP 孵化运维平台、文旅行业投资引资平台的自身优势,以强 IP 的引入和提升支撑丰富的文旅内容和题材、以先进的商业模式和团队塑造提供完善的项目运营和持续发展保障、以不断更新和发育的节事活动为文旅产业项目注入活力。

此次六道科技与环球嘉年华的战略合作,包含实景互动夜游、体验式儿童乐园以及区域交互艺术装置的设计与升级,并联合成立 " 环球嘉年华中国区科技研发中心 ",进行美学科技衍生品的创新与研发,输出双方共同研发的专利性产品。同时,六道科技的技术应用与开发优势结合环球嘉年华的文旅内容与运营优势,双方将针对性开发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型文旅和游乐产品组合。

通过战略合作,六道科技与环球嘉年华资源共享,将双方的优势最大化,必将创造新的特色旅游体验,建立新的品牌娱乐行为,从而为文旅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