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争端, 话点不断,论伟大企业的养成

华为手机,在我国的市场份额所占比例越来大大,慢慢的成为了我国手机龙头之一,但是华为公司的主要业务并不是智能手机领域,而是在电信设备领域。在全球,华为在这一领域的营收,是最高的,比第二名爱立信和第三名诺基亚加起来都多。

而在最近,华为,又走到的世界的风口浪尖— 5g之争。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其凶险,不是常人可以想象。

2g时代由欧洲掌控,3g由日本,4g由美国,而现在,中国的民族企业——华为,后来居上,与高通竞争下一个时代的5个标准发行权,这与华为公司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从技术层面来说,华为研发的F-OFDM已经成为了全球统一的5g的混合新波型技术标准,公司还拥有61项5g专利,全球比例第一!

在IPv6协议里面,华为也是国际IPv6标准的制定者,而且,华为,也是唯一完成全部中国5g技术二阶段研发试验的公司。这,就是华为。

但是,每一个伟大的企业的成长都不会是一番风顺的,联想的投票,美国的以伊朗制裁为借口的人权漠视!这,都是这场争端里,被世人看见的一部分,华为的5g之争,已经不单单是简单的公司之争,而是上升到国家层面,国运之争。

国外的种种,我们无法改变,可是,就在最近,越来越多的平台,大量的水军,可是“捧杀”华为,什么作品下面,都留着:***我只用华为之类的话。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人操作的,但是,作为一个民族企业,理应,得到我们的尊重,我们不能让那些操作水军的人得逞,他们是想从内部瓦解我们对这个伟大公司的好感。

一个企业的伟大,不是一蹴而就,我相信,华为,必然可以成为一个伟大的公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