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无间傀儡-元歌,用最简单的方式学会最复杂的操作

元歌在游戏里的操作难度等级为9级,应该属于最难的那一类英雄,因为英雄机制和技能的多样性,所以他的连招组合型也比较多,那么所造成的英雄上下限就差距很大,越是这样的英雄,越有无限的可能性。因为很多玩家被技能太多和连招太多难住了,本期的目的就是让你们用最简单的方式去学会这个英雄。想要理解这个英雄,就要理解他的技能连招玩法。话不多说,教学为主:

①忘记傀儡:因为傀儡的复杂性,让我们抛开傀儡。简单的人形态2-3连招先了解,也是基本的清兵和收割连招,简单易懂,谁用谁知道。

2-3连招记住了,再记一下3-2连招,用3-2连招的情况基本是在敌方被短时间控制(击飞,眩晕)的情况,保证3技能的命中率。

4技能就是位移/躲避伤害/解控技能,了解就可以。

干货分享:有时候3技能因为施法范围小的原因很多小伙伴放不准,导致伤害打不出,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快速点两下3技能,就能施放到血量最少的单位身上,起码不会放空,偶尔有惊喜。

②了解傀儡:1技能放出傀儡,然后我们来了解傀儡形态下的2技能和3技能。

傀儡形态下的3技能两段都是属于控制技能,第一段是减速,第二段是类似于墨子大招的硬控,说白了就是第一段的减速是为了第二段能稳定控制。

1-3-3连招(放出傀儡-减速-控制)很适合打辅助位的元歌,2级的时候(学1、3技能)就可以有长时间的团控效果了。

傀儡形态下的2技能我们接着上面的1-3-3连招来继续说,1-3-3控住敌人以后,本体和傀儡都是不能使用的状态,所以这时候我们就需要拉回本体,即使用1-3-3-2连招,就可以把本体拉到傀儡身边,然后我们再使用本体的2-3连招,这样一套基本连招133223就完成了。

1-3-3起手的连招了解后,我们再了解1-2,傀儡形态下的2技能很简单,交换身体位置,交换身体后一般是收回傀儡,所以1-2-1是最基本的连招。虽然连招简单,但是作用不简单,举个例子:

哪吒飞元歌,元歌放出1技能傀儡,和本体拉开距离,在哪吒即将触碰本体的时候,傀儡2技能和本体交换身体,然后1技能收回傀儡,完美1-2-1连招规避伤害,就算被哪吒打到本体,也可以用4技能躲避后续伤害。

1-2-1连招收回傀儡的路径上有个击飞效果(短控),这时候我们就要想到之前提到的人形态3-2连招,所以这样一套基本连招12132就完成了。

解析最基本的连招:

133223,傀儡起手,减速,控制,拉本体,本体2-3收割。

12132,傀儡起手,交换位置,收回傀儡击飞,本体3-2收割。适用于有兵线进塔时的越塔强杀。

解析进阶版连招:

1(4)33223,比基本连招多一个傀儡形态下的位移,类似于闪现的效果。

1(4)2132,同上。

1(3)2132,多个3技能第一段减速,下面的高阶连招来解释。

解析高阶版连招:

1343223,高端局普遍反应比较快,可能被3技能第一段减速后就会立即交闪现,这个时候4技能位移跟上,立马接3技能第二段控制。

1(43)2132(4),高端越塔强杀,需要较快的手速,且傀儡至少能承受2次防御塔的伤害(或本体能跟上傀儡进塔,转移防御塔仇恨),3技能第一段减速敌人是为了找到一个位置,在交换身体收回傀儡的时候,保证能击飞对方(3技能的命中率),即保证在敌方塔下3-2连招秒掉对方。4技能完美规避塔的伤害,溜。

小技巧分享:有时候2技能在CD的时候,133223可以改成使用133423(本体离敌人不能远),这样的区别只是有没有把本体拉过去而已。

以上就是我能想到的最简单的教学方式了,不需要大家去死记硬背,但是对技能连招的熟练度可以去尝试联系,让自己脑海里有个潜意识的连招手感。有什么想学的英雄和问题可以私信我或者留言评论。附上巅峰赛1800分对战图一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