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圈又一位谢顶人士出现了!LOL解说致幻与昊凯直播表示要植发

LPL赛区在拿到了第一个S赛冠军之后,我们国内电竞圈也是在这个行至高荣誉的照耀之下焕发出了全新的火力,毕竟八年了都拿不到一个世界冠军,那我们LPL观众是真的要弃坑了,一时间许多电竞圈内的主播人气也又一次的水涨船高,以至于目前LPL的解说们也都在各大平台开启了直播。

而身为常年在LPL奋斗了多年的英雄联盟解说昊凯与致幻二人,在受邀来到虎牙开启直播之后,这两位平时在赛场上一本正经的解说,观众们也是在直播中看到了他们另外的一面,知名“窒息型解说”昊凯在直播中说话也不是那么的喘不过气,而且与同行致幻两个人赛场上是王者嘴,游戏中其实还是青铜黑铁段位!

而致幻与昊凯身也算是即将步入中年的的老解说,与某位前IG辅助选手一样,在步入中年的同事比起容貌的衰老,更多的是天灵盖上的“光秃”。

在直播与微博上致幻也提到了自己因为家族基因的原因头发版的很少了。

在加上出场解说的还有不少观众笑话他的发际线,因此想起了植发。

那么问题来了,昊凯虽然是个光头,当他这个光头当初也不是自愿的,而是曾经在职业赛场期间昊凯在一场比赛中立下了不拿冠军就剃光的flag,最终失败之后兑现了承诺变成了光头,也许昊凯会与致幻一样去植发从光头变成当初的模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二人的主播。(以下为昊凯光头之前的模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